难哄

喜欢的人永远喜欢

天价物宠


   第五十四章完美营救

 

   “啧啧,这小子还真漂亮,连老子都有点动心了。”家用客机内,一个男人目光猥琐的看着陈立农。

 

   “你不要起歪脑筋,要是让少爷知道保你吃不了兜着走。”另一个人警告。

 

   由于陈立农吸入的乙醚很少,再加之飞机轰鸣的吵闹,此刻已经逐渐转醒。看见自己的处境后,陈立农慌乱万分。记得自己是被人用手帕迷晕,醒来后就在这架飞机上了,而意外的是小暑不知去向,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蔡徐坤有没有发现自己消失了呢?他会不会误以为是自己逃走了呢?

 

   “哟!抢手货醒了呢!”刚刚猥琐的声音又一次想起。

 

   “不要碰我。”陈立农闪身躲开伸过来的手,害怕的缩成一团。

 

   “啧啧,你这种楚楚可怜的样子更撩人呢!叫人想狠狠的虐待你,怪不得这些蔡家的少爷都对你动心思。”猥琐声音擒住陈立农的下巴,逼迫他抬头看着自己。

 

   “喂,都叫你别动歪脑筋了,要是这小子告你一状你就麻烦了。”刚刚的声音又一次警告。

 

   “哼!看他的样子就是个软柿子,给他点颜色就能老老实实的。”

 

   “你不怕留下痕迹被少爷发现吗?”

 

   “让他不用下面用上面不就行了。”猥琐声音一边强迫陈立农张开嘴,一边解开自己的裤子。

 

   “不——不要。”陈立农在猥琐男人两腿间狠狠一抓,迫使他松开自己。

 

   啪!猥琐男人狠狠扇了陈立农一个耳光,虽然陈立农手劲不大,但这下被抓还是很用力的。陈立农被打的头偏向一边撞在飞机壁上,额头立刻青肿起来。

 

   “臭小子,敢对我下手。”猥琐男人抓回陈立农又回扇另一个耳光,紧接着对他拳打脚踢。看陈立农再被被打的全身伤痛没有力气后,猥琐男人又抓着头发将他拽起,再次迫使陈立农张开口。

 

   “喂,你这样打他,到时我们怎么交待?”刚刚去和驾驶员交流回来的人惊讶道。

 

   “只要他身体下边没事就行,跟少爷说是因为他反抗才给他一点教训的不就可以了么。”猥琐男人毫不在意。

 

   “蔡——蔡徐坤。”陈立农不知为什么,此刻心中浮现出蔡徐坤的身影,看着那隐约的身影陈立农不禁虚脱的呢喃求助。

 

   “蔡徐坤不会来啦!”猥琐男人得意“他恐怕正和蔡楼奚翻脸呢!”

 

   “不好,有飞机拦截。”驾驶员的声音提醒道。

 

   “只有一架,绕过他快走。”猥琐男人丢下陈立农来到驾驶室。

 

   “可是头,那架飞机是歼8—F,我们哪能甩得掉那种飞机。”驾驶员对猥琐男人说道。

 

   “没事,蔡徐坤的情人在我们手里,他不敢攻击的,只要我们飞到指定地点就会有人来接应,别说是歼8—F,就是F—22也不用怕。”猥琐男人信心十足的说道。

 

   “头,那架飞机叫我们掉头。“驾驶员传话。

 

   “不要管他,朝预定地点飞。”

 

   “头,又有两架飞机过来了。”没一会儿又有两架飞机前来增援。

 

   “妈的!蔡徐坤哪来的战斗机,情报里不是说他在海域里只有一架歼8—F么!”猥琐男人对现在糟糕的场面有些心叫不妙。

 

   “乖乖跟我回去,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此时蔡徐坤霸道的声音传入家用客机的驾驶员耳中。

 

   “头,蔡徐坤追来了。”在空中徘徊纠缠很久的几架飞机终于被蔡徐坤和毕雯珺赶上。

 

   “蔡徐坤,你除了放我们离开没有选择,你想看你的情人死在这里么?”猥琐男人抓住陈立农这根救命稻草威胁到。

 

   “哼!确定你是罪魁祸首我也就安心了。”蔡徐坤不明所以的话听起来有些摸不着头脑。

 

   猥琐男人还没反应过来,突然飞机左翼的引擎就被击中,引擎脱离飞机打着转朝海面跌去随即爆炸。阿帕奇内,蔡徐坤给了射击的毕雯珺一个干得好的手势,恰到好处的击落引擎以免飞机爆炸,又能有效的恐吓住对方,毕雯珺精准的射击能力叫人赞叹。

 

   “别让我说第二次,要是今天让你跑了我蔡家家主的面子还要往哪里放,你若不乖乖跟我回去就准备死在这里吧。”蔡徐坤毫不客气的下达最后通牒。

 

   “蔡徐坤,你不要你的情人了么?”猥琐男人心里没底的威胁。

 

   “只要廖胖子还活着我就不缺宠物,但是你挑蔡家主的威严我绝不轻饶你,不过跟我回去就绕你一命。”蔡徐坤不容置疑的说道。

 

   “准备打掉另一个引擎。”蔡徐坤对毕雯珺下命令。

 

   “等等,我们和你返航。”猥琐男人听到蔡徐坤对毕雯珺的命令后,立刻改口说道。

 

   “头,他是在骗你,蔡徐坤绝对舍不得让那宠物死的。”刚刚旁边一直在劝说猥琐男人的人又劝说道。

 

   “别废话,你听不出来吗?蔡徐坤只在乎他的地位,根本就不管那小子的死活,要是我们不跟他们回去就会死在这里的。”

 

   最终,家用小飞机在重重押解之下朝老宅飞回去。陈立农虽听不到蔡徐坤在对讲机里的话,但从猥琐男人的只言片语和反应来看,蔡徐坤显然是在极力维护着他身为家主的尊严,而自己呢?似乎是无足轻重的存在。

 

   飞机返航的途中,蔡徐坤心中稍稍松了一口气。而在老宅里,收到消息的范丞丞依然没有放松各处的搜索和警戒,在见到陈立农人之前一切都不能过早下定论,他们三人就是一直这样谨慎才走到今天的。而老宅的另一处角落,已经苏醒的小暑正对蔡楼奚质问。

 

   “我知道那个在花园里迷晕我的人是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晕倒在容易被发现的地方,他们才能早点知道陈立农被劫走,要不然我的小猫就要落入别人的手里了。”蔡楼奚笑道。

 

   “你早就知道我的计划?”小暑立刻警觉起来,他本来是要等陈立农被带走后自己悄悄回会场,在对众人撒谎说陈立农回卧室了,这样陈立农可以是独自在途中被人劫走的,凭自己和他的关系,没有人会怀疑自己,但却被蔡楼奚坏了好事。

 

   “你的小聪明还嫩得很,不要企图违背我的意思,我们一直合作的都很好,千万别惹恼我。”蔡楼奚警告。尽管小暑做出企图危害陈立农的事情,但蔡楼奚还是要感谢他,要不是小暑今晚把老宅搅得天翻地覆,自己又怎么可能有机会去做那件事呢!还好自己事先察觉到小暑的阴谋,否则这小猫还不等自己从蔡徐坤那里抢过来就要落入别人手里了。

 

   小暑看着一脸可怕样子的蔡楼奚心中发憷,刚刚的质问时的气愤也不见踪影。陈立农有什么好,蔡徐坤、蔡楼奚还有那个人就对他这么念念不忘吗?每个人的脑子里都是陈立农,就因为他长得好看?还是因为他是猫人?二人谈完话后,各自散去,静谧的角落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

 

   机场边,飞机刚刚停下来,蔡徐坤就一马当先的冲进去不管里面是否有危险。果然,蔡徐坤进入机舱后,猥琐男人拿着枪顶在陈立农的额头,紧张的看着蔡徐坤和身后的手下们。

 

   “蔡徐坤,你要说话算话,你说要留我一命的。”猥琐男人提醒。

 

   “我向来一言九鼎,将陈立农交给我,我绝不杀你。”蔡徐坤在众人面前亲口保证。但却在心里发誓要让他生不如死,因为陈立农满脸被殴打的痕迹和身上一块块的鞋印像刀子一样扎进蔡徐坤心里,蔡徐坤看着即恼怒又心疼,但脸上依然保持着平和的神态。

 

   “那好,这小子还给你。”猥琐男人将陈立农推向蔡徐坤。

 

   就在陈立农跌向蔡徐坤怀中的一瞬间,所有人都同时行动起来。蔡徐坤的保镖们立刻向前冲护住二人,而另一部分保镖准备上前捉住劫走陈立农的三人。

 

   戏剧性的是一直在劝说猥琐男人的人掏出枪朝猥琐男人的胸口打去,随后又迅速的对飞机驾驶员开了一枪,二人当时身死。保镖们见事情有变,迅速的掏出枪将那个人乱枪打死。在蔡徐坤怀中的陈立农受到枪声的惊吓,双手捂住耳朵惊恐的闭紧眼睛,蔡徐坤在保镖的护卫下看不见眼前的突变,听见枪声后本能的将陈立农压在身/下,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他。蔡徐坤身边的保镖们也反应迅速的立刻扑倒在蔡徐坤身上,将他重重护卫起来。

 

   一阵枪声过后,机舱里又恢复安静。确认没有危险后,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这小子很有血气”毕雯珺看着被乱枪打死的尸体说道“这个带头的一看就是会出卖主子的人,这小子一枪打死他我们就查不到源头了。”

 

   “哼,别太小看我蔡徐坤的本事。”蔡徐坤抱着瑟瑟发抖的陈立农鄙夷的看着地上的尸体说道。陈立农被蔡徐坤用外衣仔细包裹好抱在怀中。蔡徐坤见他这次受惊不小,不愿在这里多耽搁,将事情交给毕雯珺处理后头也不回的坐车离开飞机场回到老宅。

 

   “李希侃呢?”范丞丞记得李希侃这呆瓜小子是和毕雯珺一起上了阿帕奇的,怎么现在不见人影了。

 

   “他晕机,在阿帕奇上,你把他带回卧室吧。”想起李希侃在飞机上吐得稀里哗啦的样子,毕雯珺微微叹了口气。

 

   不一会儿,另一边的阿帕奇上,范丞丞好笑的将李希侃抱起带走。

 

评论(6)

热度(201)